close

喔~~

說到結婚,我們只有宴客卻還是忙到不可思議

先對那些完全照習俗的新人致敬

首先我們決定了要在彰化和請後,去過3間婚宴會館後決定在大中華婚宴會館

他們有一個方案是桌錢再加999,包含婚禮所有事物,我們就有加這個方案

1544341079953.jpg

本來以為附的婚宴主持人不會那麼專業,結果我們活動一堆的婚禮最大功臣就是婚禮企劃兼主持人逸璇

後來決定時間後地點後,我們開始找喜帖

喜帖一開始去一間比較傳統的喜帖店挑了普通款式150張

結果後來不夠又去加印,後來這份特別喜歡:)婚禮上的小卡也是在這間印刷公司製作的

上面是後來加定的50張,他跟我對了3次稿便宜又好看

下面是比較傳統裡面沒有照片的喜帖

55958.jpg

大家po上網或者回傳給我的我都有截圖下來紀念

 

喜餅比較簡單我們只處理女方,男方由男方家長送,我只送長輩跟少數無法到場的朋友

我們有去皇樓、伊莎貝爾、禮坊最後選擇郭元益 ,郭元益看起來蠻貴的其實進去詢問價格沒有想像中貴,包裝喜氣也好吃

 

接下來找禮服跟西裝

因為我們婚紗是找工作室沒有包套

所以禮服西裝要另外租,我真的是幾乎全台南台婚紗店都去了XD

然後我只要兩套,最後選擇 范特囍手工婚紗,這邊是一些我試穿但是沒有挑選的婚紗晚禮服

55995.jpg

先生去一流男士西服,這些是他試穿,但是也沒選擇的西裝

56002.jpg

我覺得先生中上那件很好看,最後他選擇了一黑一白西裝,我選擇一白婚紗一紅晚禮服

之前看TLC我的夢幻婚紗 裡面就有說你一開始設定想要的款式其實你最後不一定會是一樣XD

我本來是想要7分袖的婚紗,結果還是選了不一樣的

也謝謝老公讓我選了我喜歡的而不是便宜的(單租有夠貴QQ)

56562.jpg

白紗的大拖擺實在是我的愛

還有幫爸爸媽媽挑衣服,爸爸也是在一流 媽媽是在婕莉禮服旗艦館

爸爸的衣服光照射上去會有銀光波動很有質感,媽媽的衣服租借是全配包含耳環項鍊絲巾手拿包

56155.jpg

然後我得花禮買蠻多的因為我就是一個喜歡鮮花的新娘我在新芙蓉花藝設計買的

新娘捧花(絨布玫瑰、棉花)*1 、抽捧花(桔梗花)*1、沒抽到捧花的禮物 (單支桔梗)*4 、花童頭花*3、 胸花*4 、招待手花*2

56556.jpg56557.jpg56558.jpg

現在訂製的花藝都好美好有設計感,雖然是婚禮中非必要的開銷,但是在訂做的時候我心情很好,能讓老婆開心老公也不能多說什麼呢~畢竟新娘婚前的情緒可是很緊繃的~

接下來婚禮過程會用到的東西,我這邊都是在蝦皮購買的

蝦皮真的好方便呀,因為我們很接近婚期才真正決定婚禮內容所以都很怕東西不齊全,很慶幸我都遇到好的賣家,商品品質、好價格實惠、出貨快速,

左上是客製貼紙,我總共要300張4.5公分的小貼紙,廠商幫我獨立製版比較快,一次最低500張多的都送我們,本來是只有要貼奶酪,結果接下來送出去的禮物就都有貼上了哈哈

左下就是各種胸卡

右上婚禮過程小遊戲的刮刮卡我們買了100張有2張是有中獎的

右下是婚禮進場的泡泡槍,都沒有故障很棒,結束後就分送給各個小朋友

56518.jpg

我還有另外跟自己開店的同學訂奶酪做為開胃前菜,為~什麼甜點要放第一個呢?

因為很多人婚禮還沒結束就會先走,還有一點是大家來婚禮前面等待時間會很餓

基於這樣我把奶酪跟湯圓放在一起上,我同學手工奶酪真的奶味很濃郁我自己吃過沒有假假的味道才敢擺上來給賓客吃

也謝謝他幫我加工黏貼紙還特地當天從台南幫我載上來,大家可以點進去 吃奶長大

56561.jpg

婚禮結束後我都很期待朋友結婚,因為前置作業真的很好玩耶

還有討論婚禮途中遊戲那邊,我跟先生都想轉行當婚禮企劃了哈哈

當一切結束後我特有成就感的

以上是大概的婚禮前置作業,有問題可以詢問呀

謝謝收看

 

我與先生的婚禮前置作業Part2  這邊看

 

 

 

arrow
arrow

    Zoe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