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3  中午 我們在彰化和美的大中華國際美食館舉辦我與我先生的合請婚宴

前一天早上我們一早去了大漢老師家請老師幫我調二胡的音

因為我二胡是小學學的其實現在都忘光了,結果先生在106年的聖誕禮物竟然買二胡給我,所以就在婚禮前加緊練習了2個月

二胡老師人很好幫我改譜改音樂,教得很仔細,然後聽到我一直咳嗽就不停地拿藥給我

老師家的狗狗紅貴賓妹妹

57705.jpg

然後去了范特囍手工婚紗做最後套量跟些微修改,接著去一流男士西服拿先生跟爸爸的的西裝還有婕麗禮服旗艦館拿媽媽的禮服

弄一弄大概下午三點,去接我兩位女方招待,最後去新芙蓉花藝設計拿我們的花禮,才這些東西加4個人,一台Honda City就被塞爆了

如果想要舒適一點記得要開兩台車啊!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彰化的飯店

然後

我人生到現在為止

所有荒謬的事情都在婚前遇上了

第一件

我們

高速公路

燈燈~

(音效自己加xD)

因為前車急煞,我先生反應來不及就撞上去了,不過幸運的是人都沒事

57761.jpg

這時候我們在拖吊車的頂端,因為這輩子第一次乘坐雙層巴士高度的轎車,所以拍照留念,但是魚皮小姐嚇到快哭了(右)

然後筆錄做很久,因為前面也有2組追撞的人  筆錄做完公婆來載我先生回家,(婆婆不停安慰我們很擔心我們被嚇到這樣)

我們兩個女方招待坐計程車到飯店,最後到飯店已經晚上9點多了(好晚)

荒謬事件第二件

晚上,我們出去找東西吃,結果走進去一間吃到飽火鍋店......

1544671547297.jpg

我明天結婚今天帶我來吃吃到飽然後笑這麼開心合理?摁?

我們住在彰化福泰飯店,空間有點小但是還算舒適,吃飽回家做最後座位的確定

因為突然有人在前一天晚上說不能來也有人說可以來,位置的調度就又要重排

然後因為我們和請,所以台南的親友我們有包遊覽車上來,突然不能來的也要跟遊覽車負責人通知,

在此謝過我的國中好捧由,幫我收錢給司機,還有聯絡要去程還有回程的賓客,讓我不用擔心遊覽車的事宜

晚上泡個澡、練個琴、聊個天就睡覺了(也超過12點),我們是午宴而已沒有迎娶

但是早上7:30就要化妝了!但是為了吃飯店的好吃早餐所以我還是6:30就起床了XD

一定要早睡呀隔天狀態才會好~之前有聽朋友分享迎娶的過程,要照吉時,凌晨就要開始化妝,那些照禮俗的新人真的很~厲~害~

結婚當天早上7:30開始化妝-9:30結束

薑~薑~完成照~超~美~的~

S__89595962.jpg(浴袍是我自己帶的)

S__89595963.jpg

我的新秘是Vanessa O Makeup Studio Candy老師

因為她是我先生的親姊姊所以是親情贊助來幫忙我們,有喜歡他的妝容手法可以去官網詢問!!

婚前有先跟Candy討論過,雖然我只有兩套衣服但是我想要三個造型(一進、二進、送客)

第一個是乾淨俐落的包頭,不要有鬚鬚在兩側我不想要有點雜的兩邊

老師的妝我很喜歡很輕盈透亮眼睛周圍也不會看起來很髒

大約9點我的婚攝們 AUPA影像製 來飯店找我們,

我們的攝影師圓仔湯,是我大學朋友的男友,所以我們一群人在飯店聊的超開心,完全沒有拍到照耶哈哈哈

一大早心情就很好,我真的很幸運選擇的團隊都對我們很好

附上最後一張相片我的蘑菇跟魚皮招待,還有超專業的Candy老師

20181104_181215_0002.jpg

婚禮過程等我呀!!!

下一篇就輪到你了

前置作業到此為止

有問題問我唷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Zoe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