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

來看我們的婚禮過程吧

場地我們選在大中華國際美食館 成都廳,我個人是覺得除了新娘室有點小之外其它都無可挑剔

58672.jpg

 

禮金桌的布置,還有一個大相框架,但是我們沒有訂製大相框所以就沒有使用

58671.jpg

場內的花朵佈置很漂亮啊,然後賓客的飲料杯是玻璃高腳杯這點我覺得很不錯不是一般的圓口玻璃杯

拍照背板是有質感的大理石紋加描金印字,以上都是含在加購價裡面的  (加購方案說明連結點這邊)

我們本來是選上海廳它就是比較狹長的,後來人數增加改成都廳,格局很方正後方來賓也不會離舞台太遠

整體看起來我覺得很棒

1544860149573.jpg

大概10:30到現場,沒看到什麼賓客(12:00才開桌)

速速去幫二胡調音,請我的主持人幫我把二胡收好,然後就去換白紗

1544858381920.jpg

58676.jpg

新娘室裡面有一個銀幕可以看到場內賓客入座情況

然後我邀請朋友來我婚禮的時候,就有先說一定要在開始前來找我拍照XD

不然白紗進場完就要換掉了好可惜阿

58720.jpg

(超調皮新娘,空間跟婚紗真的是很難延伸我的肢體XD)

然後差不多12:40才開始,第一道菜有準備 吃奶長大的原味奶酪給大家吃想必不會很飢餓

第一組進場的是小花童們,拿著泡泡槍,超可愛的,小朋友玩泡泡就是開心呀

58749.jpg

第二組是雙方主婚人,7宏的爸爸、媽媽,我的媽媽、姊姊

58754.jpg

第三位 John Cena

58752.jpg

阿沒有綽拉~一開場就給大家驚喜!!影片中還有人回頭看ㄟ~新娘呢

這個橋段是一開始跟我們專業的婚禮企劃兼主持人逸璇討論出來的

先生進場就放John Cena最招牌的歌,然後先生就走進來跟大家敬禮

大家的歡呼聲超大超級捧場,先生說他整個放心,雖然有很多設定的動作因為緊張而沒有做

但是整個效果超棒的阿,大家都笑得超開心(如圖xD)

接著先生又回頭把門關上開始3個人幫他在走道換西裝,手忙腳亂地2分鐘就換完了

然後逸璇在舞台上請大家把手機的手電筒打開,迎接我們進場

近來看到手機燈光真的很漂亮呢先生走超快,我兩次拉住他的手他才緩下來(他的聖誕結歪了xD)

話說,雖然裡面穿了澎裙,但是還是很難走耶,我一直踩到裙襬,但是我覺得不要穿澎裙會比較好看

Candy老師幫我加了一個超長又閃亮的頭紗,跟我的裙襬長度差不多,從後面看很美

然後敬酒,下台後我吃了一口生魚片就去換第二套禮服,還好我早餐吃超多XD

換裝的過程有播放我們的拍婚紗的側錄,可畏工作室有推薦幾個側錄師給我們,

我們是請Lori拍的,很強,我只能這樣說,想看的點這邊

接下來二進,因為要表演所以請老師幫我打造一個比較俐落的造型,還在外面拍了好多照片

我一個人發小禮物,因為很怕有人踩到禮服禮服會破掉,所以兩個招待就陪著我一起發

二進小禮物也是大中華準備的唷,有兩藍,是筷子跟造型筆

進場後開始表演陳小春的相依為命,我拉二胡,先生在門口外面唱歌,在台上就看到賓客一直找先生在哪裡超可愛的XD

大概30秒後他就從門口走進來,稍稍緩解了大家都在看我的緊張感,後面一直拉錯先生也唱錯整個很鬧

唱完後先生拿了一束玫瑰上台給我,捧花下面破掉開始滴水,主持人逸璇腦筋動很快,說了花也緊張到流汗,幫我化解尷尬

然後播放了他秘密蒐集的各個親戚朋友祝福的影片,看完後就幫我戴戒指

然後沒有說什麼感動人心的話因為先生太緊張講不出來,我後來有看到他的手稿,根本一句都沒講啊哈哈

接下來就抽捧花囉,我買白色桔梗,沒抽到的也有單支桔梗,桔梗的花語是永恆的愛,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可以遇到自己的真愛

瑄抽到反應超大XD

接下來男生抽花椰菜

我們的計畫是,先用膝蓋夾破氣球,拿啤酒,最後喝完的4位要當擋酒部隊,所以大家夾爆後開始狂灌

喝完後,底下紙裡面有記號的是花椰菜得主,結果裡面根本沒有記號,大家就發現被整了,要再來一次

第2round,再上一次酒,接著一樣先喝完不用當擋酒部隊,然後裡面有一個人的酒瓶是沒有拉環的

當然沒有拉環的就是花椰菜得主啦,其他人的小禮物是一罐解酒液畢竟接下來要當擋酒部隊的阿

接下來的小遊戲是刮刮卡,刮刮卡一張100元刮出3顆鑽石的2個人就可以近期pk贏的人可以獨得獎金,

我們本來買102張,可是怕購買率沒有那個高,所以變成我這邊拿25他那邊25,然後我們各有一個中獎的卡片

結果沒想到意外的熱銷,我走沒有2桌就被買光了,有人從最後一桌跑來跟我買真的是聰明

接下來兩個刮到的人上台,比賽伏地挺身!30秒看誰做最多下,老弱婦孺可以找代打

我這邊刮到的是我的好姊妹,他也不知道要找誰,所以主持人幫他問問看有沒有人要幫他,會包紅包給代打的朋友

先生那邊是親戚的小孩刮到,找了舅舅來代打,兩個人都超努力做伏地挺身,起來後手都在抖

最後是右邊的男生贏啦

接下來就是逐桌敬酒,不免俗的會有一些 特調

那些擋酒部隊真的是一個都沒出現耶可惡

敬完酒後就去換送客妝

跟造型師拍個照,另一位是Nico是來幫忙爸爸媽媽姊姊梳化的老師

第二個造型就是浪漫的大波浪,還有換另一副耳環,妝基本上3套都沒變

附上跟家人的合照

還有我辛苦的攝影師側錄師們,新娘說要一個拿大便的手勢,大家都好配合哈哈

最後感謝我們的婚禮企劃兼主人逸璇

他真的很專業幫我們規劃流程,討論要怎麼進行最順利精彩

還有夾氣球呀也他想的,跟我們彩排了2次,一直被我煩xD

最後變成好朋友了呢,好的企劃帶你上天堂

謝謝逸璇讓我們有一個完美的婚禮,而且跟我一樣瘋呢哈哈

還有人問說他是不是我朋友,他看起來太像大學生了啦

辛苦我的招待了,大家都累爆了呢

以上

是婚禮的過程,很累但是很好玩

謝謝大家參加我們這場鬧事的婚禮

希望大家有玩的開心

謝謝收看😉

下面點進去有連結,有問題下面留言唷

KERWAY 可畏工作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Candy 老師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Nico 老師

AUPA 婚禮攝影團隊

大中華國際美食館

新芙蓉花藝設計

 

arrow
arrow

    Zoe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